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TikTok在線衝觀看人數包月,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YouTube在線灌觀看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YouTube在線買直播人數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抖音衝觀看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買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Instagram買觀看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YouTube買觀看人數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Instagram在線買直播人數包月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買抖音觀看人數

咪蒙:說來慚愧,我的助理月薪才5萬  文/咪蒙  我的助理都成了熱點了。  之前GQ的報道,上萬字的稿子,里面不經意地提起,“咪蒙的助理以前是她的實習生,現在月薪5萬。”  這句話已經成了很多新聞的標題了。  這兩天,我的兩個助理,黃小污和安迪,微信都炸了。  每天都有幾百個人恭喜她們,她們的新綽號是“月薪5萬姐”。  所有人都在問同一個問題:  她們憑什么才畢業兩年,就可以月薪5萬?  當然是憑借實力、格局以及拍馬屁啊。  好吧,要是她們真的會拍馬屁,倒還好了。  問題是,她倆明明每天在公司羞辱我好嗎?  但我說她們有格局,這是真的。  當初加入我的創業公司,所有人都覺得這個選擇不靠譜。  事實證明,那些人說的是對的。  我的公司不到9個月,就特么倒閉了。  我又讓她們離開深圳,跟我來北京再次創業。  所有人都勸她們不要再次上當。  朋友們紛紛承諾,要推薦她們去BAT;  父母讓她們考公務員,或者進家里安排好的事業單位。  看上去,那都是更靠譜的方案。  于是,她們選擇了另外一個方案——跟我來北京了。  為此,她們和父母吵架,黃小污還和男朋友兩地分居了。  所有人都問,是不是當時我給她們畫餅了?  問題是并沒有,我當時說,公司有可能半年之后再次倒閉。所以工資很低,我只能保證你們不餓死,不流落街頭。  就這樣還能來的人,能是正常人嗎。  很多人之所以能成功,就是選擇了那條更難走的路。  黃小污最強的一點,就是永遠超出期待。  我在南都的時候,她就是我們部門的實習生了。  她剛來不久,我就頻繁聽到記者夸她,說她特別好用。  有一次,需要去香港做一個采訪,其他記者都沒空,我讓黃小污去試試。  說實話,我當時也沒抱什么希望,結果她第二天就去了香港,第三天就交稿了。  采訪特別扎實,稿子特別完整,我也是驚了。  后來我要從南都辭職出來創業,第一個想找的人,就是她。  因為她是我在職場這么多年,難得遇到的,把每個任務都努力做到120分的人。  她進了我們公司,也繼續如此。  去年4月,我一個人做公號,實在太累了,想找一個創作助理,糾結著去哪兒找,要找誰。  當時黃小污在我們編劇團隊,我問她有沒有意愿來新媒體,讓她第二天來跟我詳談。  結果第二天她就甩出一份報告,對我的公號的標題、選題和內容,都做了深度思考,提出了蠻多有效建議。  從此她就成了我的創作助理——其實是責任編輯。  每次我拿不準的地方,都會問她,她總能快速做出判斷。  她和我,就是全公司熬夜最多的兩個人。  她經常說“皮膚變差了,絕對是工傷”,我都假裝沒聽見。  有一次,一個同行來我們公司交流,問我有什么失敗經驗。我說,那太多了,一時之間說不完。  黃小污說,就拿上個月說,1號,標題取得太污了;2號,文章寫得過長,讀起來閱讀疲勞……  她blahblah說了半天,我驚了。  更驚訝的是,我瞄到她居然有個小本本,每天晚上都在復盤,記錄咪蒙公號的經驗和得失。  最可怕的是,她還記錄了對我的吐槽——比如說我上班時間給同事們推薦黃文,然后大家展開了黃文賞析。  她的結論是,老板好難控制,心好累……  什么鬼!!!!  后來我們又招了幾個小伙伴,我讓黃小污帶大家做數據分析、建數據庫。  她把數據分析分成幾個層次。  每天一次,做咪蒙公號分析;  每周一次,做朋友圈爆款文章分析;  每月一次,做全國新媒體閱讀趨勢分析。  我們不僅給自己做數據分析,還經常給其他大號做數據分析,也是蠻變態的。  黃小污特別擅長素材管理,她安排小伙伴們把資料庫搭建好,按素材庫、標題庫、選題庫等分門別類,整理出來,現在,我們有全國最專業、最全的新媒體素材庫。  這么說吧,黃小污應該是除了我之外,全國最懂新媒體的人。  現在她負責我們新媒體團隊的培訓。  我負責標題初級培訓,她負責標題進階培訓。  她的標題報告,做得比我還好。  我特么又輸了。  我每次把實習生交給她,經過她的培訓,一個月之后,就能取出一流的標題。  隨便扔給她一個標題,她看一眼,就能快速判斷閱讀量。  所以,寫到這里,突然覺得月薪5萬,實在給得太低了。  有點想給她漲工資呢。  還好我意志力強,控制住了。  夸完黃小污,是時候夸夸安迪了。  安迪是93年的,學日語專業的,她剛來公司的時候,就是一個小可愛。  現在,她變了,人稱安迪姐,氣場2米8。  其實,她來公司之后,崩潰過3次。  她第一次哭,是剛來公司的第一天,我就讓她寫劇本(那時候的我也是夠沒邏輯的,難怪公司會倒閉),她完全是懵逼的,寫不出來,回宿舍大哭。  她很想放棄,但是想著,如果現在放棄,就太丟臉了。  只有做好了,才有資格說放棄。  于是,她學會了邊哭邊寫這個技能。  她第二次哭,是因為被一個壞客戶騙了。  她跟著團隊來北京,不是以編劇的身份來的,而是一人身兼數職,我的私人助理、公司的行政、人事、出納、商務……都是她一個。  有一次,安迪幫我接廣告,有個客戶,假裝要跟我們談合作,讓安迪發合同過去。  我們當時的合同不夠完善,被他們鉆了空子。  他們腦洞超大,利用這個空子,編了一個故事,說我們欺負他們,還在網上散布謠言,買水軍來轉發這個謠言。  這件事,完全讓安迪懷疑人性,當時她哭得特別慘。  等她平復心情之后,我跟她說,你要尋找規律,去掌握應對不同客戶的方法——對于那種碰瓷的客戶,我們不用理,不理就是最好的回應。  我們當時就商量好,我們接廣告,只堅持兩個原則:  1.永遠把粉絲當朋友,我不會推薦給朋友的品牌,就不要推薦給粉絲。  2.內容永遠要高于廣告。如果廣告會影響內容,絕對不接。  安迪執行力超強,當天就和律師一起擬了一份合同——這就是行業內條款最“強勢”的一份合同,“不接受命題,不接受內容修改”,建立了整個自媒體的新規則。  因為合同很強勢,我們就不尊重客戶嗎?  完全相反,安迪情商很高,我們經常收到客戶的感謝信。  有一次,我們接了一個APP廣告,因為同時去下載這個APP的粉絲太多了,當晚11點,服務器完全崩潰了。  安迪急死了,一直打電話催客戶趕緊修復。  客戶特別感動,說,“你們怎么比我們自己還緊張廣告效果啊”。  他們不知道的是,安迪手里有一個完整的表格,每接一條廣告,就會查這個品牌的百度指數和微博搜索指數,做完之后,再去查數據,做成廣告前后的效果對比圖。  每個月,安迪和團隊小伙伴都會復盤,看我們這邊在廣告效果上,有什么經驗和教訓,隨時調整。  安迪第三次大哭,是因為被我罵了。  我也不是個東西。  她其實已經很累很累了。  她的團隊一共才三個人,但是要做商務部、經紀部和品牌部三個部門的活兒。  今年4月,我們要做一個全國范圍內的大活動——新媒體創作大賽,她要做活動規劃,要招商,要談合作,要去請人,事情超級超級繁瑣……  有一次她熬夜做的活動方案,好幾十頁,特別詳細。  我看了以后,說,整體還行,但是有幾個細節設計不夠有創意……你本人明明是很有創意,很有趣的……  她聽完了,沒說什么。  后來聽說她去廁所,崩潰大哭了。  我也懵逼了,發微信問她。  這家伙,說好的紅包就不用了呢,秒收好嗎。  其實,她已經很厲害了,上千萬的單子,都是她自己去跟客戶談的。  我擔心任務太重的時候,她都說,沒關系,做最難的事,進步才最快。  其實現在,她們早就不是我的助理了。  黃小污是我們公司的內容總監,安迪是商務總監。  很多人說,她們不過是運氣好,剛好抱了咪蒙的大腿而已。  其實,每一個“運氣好”的后面,都藏著無數的努力。  她們不是比別人幸運,她們只是在每一個困難的時刻,別人熬不住的時刻,都比別人多堅持了一會兒。  就像有人說的,成功者不是從不失敗,而是從不放棄。 咪蒙經典語錄 咪蒙經典語錄語句 畢業5年,我是如何做到月薪從1900到50000?分頁:123

吳冠中:談梵高  每當我向不知梵高其人其畫的人們介紹梵高時,往往自己先就激動,卻找不到確切的語言來表達我的感受。以李白比其狂放不適合。以玄奘比其信念不恰當。以李賀或王勃比其短命才華不一樣。我童年看到飛蛾撲火被焚時,留下了深刻的難以磨滅的印象,梵高,他撲向太陽,被太陽熔化了!  先看其畫,唐吉老父像畫的是胡髭拉茬的的洋人,但我于此感到的卻是故鄉農村中父老大伯一樣可親的性格,那雙勞動的粗壯大手曾摸過我們的小腦袋,他決不會因你弄臟了他粗糙的舊外套或新草帽而生氣。  醫生迦歇,是他守護了可憐的梵高短促生命中最后的日子;他瘦削,顯得有些勞累憔悴,這位熱愛印象派繪畫的醫生是平民階層中辛苦的勤務員,梵高筆下的迦歇,是耶穌!郵遞員露林是梵高的知己,在阿爾的小酒店里他們促膝談心直至深夜,梵高一幅又一幅地畫他的肖像,他總是高昂著頭,帽箍上奪目的"郵差"一樣一絲不茍,他為自己奔走在小城市里給人們傳送音信的職是感到崇高。  露林的妻子是保姆,梵至少畫了她五幅肖像,幾幅都以美麗的花朵圍繞這位樸素的婦女,她不正處于人類幼苗的花朵之間嗎!他一系列的自畫像則等讀完他的生命史后由讀者自己去辨認吧!  梵高是以絢爛的色彩、奔放的筆觸表達狂熱的感情而為人們熟知的。但他不同于印象派。印象派捕捉對象外表的美,梵高愛的是對象的本質,猶如對象的情人,他力圖滲入對象的內部而占有其全部。印象派愛光,梵高愛的不是光,而是發光的太陽。他熱愛色(www.lz13.cn)彩,分析色彩,他曾從一位老樂師學鋼琴,想找出色彩的音樂,他追求用色彩的獨特效果表現狂熱的內心感情,用白熱化的明亮色彩表現引人墮落的夜咖啡店的黑暗景象。  我從青少年學畫時期起,一見梵高的作品便傾心,此后一直熱愛他,到今天的這種熱愛感情無絲毫衰退。我想這吸引力除了來自其繪畫本身的美以外,更多的是由于他火熱的心與對象結成了不可分割的整體,他的作品能打動人的心靈。形式美和意境美在梵高作品里得到了自然的、自由的和高度的結合,在人像中如此,在風景、靜物中也如此。古今中外有千千萬萬畫家,當他們的心靈已枯竭時,他們的手仍在繼續作畫。言之無情的乏味的圖畫汁牛充棟;但梵高的作品幾乎每一幅都露了作者的心臟在跳動。  梵高不倦地畫向日葵。當他說:"黃色何其美!"這不僅僅是畫家感覺的反應,其間包含著宗教信仰的感情。對于他,黃色是太陽之光,光和熱的象征。他眼里的向日葵不是尋常的花朵,當我第一次見到他的向日葵時,我立即感到自己是多么渺小,我在瞻仰一群精力充沛,品格高尚,不修邊幅,胸中懷有郁勃之氣的勞苦人民肖像!  米開朗基羅的摩西像一經被誰見過,它的形象便永遠留在誰的記憶里,看過梵高的《向日葵》的人們,他們的深刻感覺永遠不會被世間無數向日葵所混淆、沖淡!一把粗木椅子,坐墊是草扎的,屋里雖簡陋,椅腿卻可舒暢地伸展,那是爺爺坐過的吧!或者它就是老爺爺!椅上一只煙斗透露了咱們家生活的許多側面!椅腿椅背是平凡的橫與直的結構,草墊也是直線向心的線組織。 吳冠中作品_吳冠中散文集 吳冠中:等待 豐子愷作品_豐子愷散文集分頁:123

漂洋過海的馬仔    文/平凡根    Tony是世博期間在上海虹橋國際機場的候機廳認識的,當時我正趕班機回深圳,在大廳里看見一個年青的中國人握著手機用一口流利的英語打越洋電話。對于能講一口流利英語的國人我向來是特欽佩與敬重的,等他通完電話我走過去小心同他搭訕。他倒沒有拒絕我,抬腕看看表,也許覺得時間還夠很禮貌地和我聊了起來。    Tony去美國時間不長,出國前也在華強北一家民營電子企業工作過。華強北地鐵站開通前,開發商搞了個地鐵電子商城大張旗鼓向外招商。老板帶他去參加招商會,與會的還有深圳商會的一個姓羅的會長,與華強商業圈一些電子供應商,羅會長也是華強北的電子元件供應商之一,大家都想趁地鐵開通之前搶占商機分一杯羹。    因為新開的地鐵電子商城與老牌的華強賽格電子市場只有一路之隔,Tony覺得在地鐵商城做元件供應不是很理想,就把自己的想法小聲告訴了老板。其實老板也躇躊。不過開發商并不這樣想,他們的賣點就是正因為挨著兩個老牌電子市場,關外及全國各地的采購商從羅湖或關外坐地鐵到華強都不需要走出地鐵站就可以采購到他們所需要的一切東西,這就是最大的賣點。羅會長也趁機幫忙打氣,還含沙射影說作為老板要有眼光與魄力,不能聽信馬仔,馬仔就是馬仔,無論眼光與能力與老板都不可同日而語。Tony年輕氣盛正想站起來告訴他很多老板也是從馬仔做起的,他的老板用目光阻止了他。    Tony不希望老板做地鐵電子是因為地下商城確實不適合做與吃穿住行無關的東西,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他有個別的項目覺得可以做,希望老板投資自己去主導。老板并沒有采納他的意見,義無返顧地進據華強地下電子商城(羅會長拼命鼓吹別人進地鐵自己卻沒有進去),而且還與另一個朋友投資了一個無線影音收發項目。這兩個項目Tony都不看好,加上那次招商會上所受的侮辱與其它一些原因他就離開了公司在網上獨自做起了外貿。    經過多方努力他的項目一步一步做起來了,產品主要銷往歐美一些發達地區。近年來因為業務關系經常要出國,他這次來上海也是出差,看世博只是順便,下一站將要趕往西班牙,說完他優雅地笑了笑說了句英語。“Do you want to be self-employed, or do you want to work for a company ?”這句話我剛好聽得懂,你喜歡自己當老板還是去做別人的員工?我也笑了笑說:“of course own boss”    據我所知華強地鐵電子商城真的沒有做起來,轉產了幾次現在不知道做什么。我說你曾經的老板那筆投資肯定是打水漂了,他習慣性地聳聳肩,攤開雙手無奈地說:“沒辦法,中國的有錢人情愿把錢拿去做毫無意義的投資,也不肯拉一拉那些正在奮發向上的人,正如中國政府情愿把錢拿去浪費,送給美國人,也不肯讓老百姓的生活過得好一點。(勵志文章  www.lz13.cn)james你知道嗎,我當時離開公司不是因為別的,是不想永遠做一個馬仔。”說完他看了看表,估計時間差不多了,揮手跟我道別。    望著他漸漸沒入人流的背影,我在想那些遠在異國他鄉的人們之所以漂洋過海也許都是不想屈從于命運的按排吧,沒有誰生下來就是老板,沒有誰注定一輩子要做馬仔,只要自己不看扁自己,沒有誰能阻止你不再做馬仔。太平洋上空那些潔白的云朵,肯定有山旮旯里的水蒸氣,如果你覺得自己微小如草葉上的一粒水珠,那么就別讓自己干掉,總有一天你會從東半球到西半球,滋潤異國他鄉的鮮花。    作者QQ931781603或1429734112分頁:123


買TikTok直播人數
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灌Instagram直播人數 衝TikTok直播人數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 蝦皮Shopee灌觀看人數 抖音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YouTube在線買觀看人數 買抖音在線觀看人數

arrow
arrow

    e86gdf6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